•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东北林业大学与北京TATA木门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东北林业大学与北京TATA木门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5-13 08:28:09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了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交流,5月10日上午,东北林业大学校长李斌线上参加了“立德树人七十载,校企携手向未来——北京TATA木门公司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同就业合作处、校友办、材料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交流活动。北京TATA木门公司董事长纵瑞原、人文中心总监杨丰宁、部分公司任职的东林校友线上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杨丰宁总监宣读了《北京TATA木门公司关于资助东北林业大学有关教育活动的函》,公司决定,在东北林业大学喜迎七十华诞之际,在东北林业大学设立学生奖学金和校园文体活动资助金,每期连续五年,同时为七十周年校庆有关活动捐赠有关物品。雒文虎宣读了《东北林业大学关于北京TATA木门公司捐赠的感谢函》,代表东北林业大学对北京TATA木门公司的爱心捐赠表达了谢意。董事长纵瑞原向东北林业大学喜迎七十华诞表示祝贺,感谢东北林业大学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创新和企业经营发展中给予公司的宝贵支持和关心帮助。

  校长李斌与北京TATA木门公司董事长纵瑞原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产学研教合作、人才培养合作、产品研发与成果转化合作、捐资助学合作、共享实验室资源合作以及其他领域合作,建立相互支持、互为依托、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李斌对北京TATA木门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东北林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双一流”建设高校,是林业行业高等院校的排头兵,北京TATA木门公司是中国木业行业企业的翘楚,双方在过去的十多年合作交流里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建立了实质性的、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东北林业大学秉承“学参天地、德合自然”的校训,坚持“质量、绿色、创新、合作”的办学理念,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神圣使命,用“以林育人”的特色文化,培养了具有东林品格的优秀学子,“林的生态”文化根植了学生艰苦创业的基因,“林的情怀”文化孕育了学生奉献担当的精神,“林的品格”文化塑造了学生坚毅忠诚的特点,“林的智慧”文化培育了学生扎实的理论知识、卓越的实践能力、创新活跃的思维。东北林业大学的毕业生对事业执着追求、对工作单位忠诚坚守,受到包括北京TATA木门公司在内的广大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

  李斌强调,东北林业大学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已经在北京TATA木门公司积极推进并实施了“带薪实习就业”项目,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领域广泛开展了深度合作,东北林业大学将在公司建立“学生带薪实习就业基地”,东北林业大学欢迎公司在学校建立“人才培养基地”,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立足新时代,东北林业大学愿与北京TATA木门公司共同携手、开创未来,校企双方共同建立新时代校企合作育人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和发展共同体。李斌还代表东北林业大学向纵瑞原董事长和广大东林校友参加东北林业大学70年校庆有关活动发出了诚挚邀请,共同见证东北林业大学70年的发展建设成果。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