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南大学与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西南大学与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5-13 08:27:10     作者:高考加油站

校银携手再合作“智慧校园”新篇章。5月10日,西南大学与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十四五”时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东方红会议厅成功举办,双方启动数字人民币校园试点。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行长王全刚,副行长杨秀明、姜栋林、罗波;西南大学校长张卫国,党委副书记潘洵,副校长赵国华、韩旭东出席签约仪式。

  王全刚表示,签署合作协议具有里程碑意义,极大提升“智慧校园”品牌影响力。希望双方通过建立对接机制、加强战略合作和业务创新等方式,实现战略合作双方共赢。双方持续加强学生实践、课题研究、学术科研领域的合作,助力西南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共同助推重庆市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数字人民币是国家新一代金融基础设施,农业银行将在之前成功打造各类校园数币应用场景的基础上,将西南大学打造成为场景丰富、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数字人民币应用示范高校。

  张卫国表示,双方合作关系源远流长,有着共同的基础和相近的发展理念,继续深化校银合作是我们双方共同的愿望,也是双方面临的机遇。希望校银双方在突出重点、打造品牌上下功夫,着力打造“智慧校园”和“智慧金融”品牌,扩大合作的影响力。不断创新合作思路,在科学研究包括智慧农业、智慧教育等方面能够深化合作。同时,不断完善组织领导机制、沟通联系机制、合作评价机制、工作保障机制,保证各项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签约仪式后,双方领导为数字人民币试点校园铭牌揭幕。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