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灞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检查学院食品安全工作

灞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检查学院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2-04-29 08:18:35     作者:高考加油站

灞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筱梅,餐饮科科长贺江波,狄寨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郝思嘉等一行莅临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对学院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首先就餐厅操作间、储藏室、消毒间等各功能间的设施设备进行了现场查看,对食品原料采购管理、台账管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具及场所的消杀等各项工作的执行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并对食品供货渠道、环境卫生状况、食品制作加工、防疫管控等重点安全环节进行了指导。
  

 
  随后,检查组一行听取了西安铁道技师学院餐厅关于食材索证索票、消杀消毒、防疫物品准备等工作的汇报,并就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及餐厅服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询问与了解,总务处处长梁小文与餐厅经理进行了细致地解答。
  
  检查结束后,周筱梅局长对西安铁道技师学院食品安全管理相关工作表示了肯定,她强调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健康,学院必须高度重视,严守食品安全这条红线不动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同时,她要求我院要继续加强对食品安全的管理,加强对餐饮从业人员的培训,继续推进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让广大师生吃得健康,吃得放心,吃得安全。
  
  食品安全管理是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下一步,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将继续落实“高、严、全、细”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抓牢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隐患,全力以赴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同时严把食品取货安全关,做好消杀消毒工作,确保整个取货流程无接触零危险,最大程度地降低食品传播的可能性,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