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南京工业大学举办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田径项目专项测试

南京工业大学举办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田径项目专项测试

时间:2022-03-16 08:21:32     作者:高考加油站

3月12日,南京工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田径项目专项测试在江浦校区田径场举行。

  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社会关注度高,人员密集度大,为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我校严格遵照国家和省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将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严格做好专项测试组织管理工作。

  学校成立“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领导小组”统一开展工作。考前召开测试工作协调会和考务会,统一部署,形成了高效运行、沟通顺畅、反应迅速、保障有力的测试工作运行体系。测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吴胜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健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指导测试工作。在各部门共同努力下,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后期,学校将依据考生的证书等级,综合其测试成绩确定考生的测试结论,并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相关规定,及时将入选考生信息上传至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