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助您跨过高考志愿填报难关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助您跨过高考志愿填报难关

时间:2022-03-10 08:28:25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22年春季高考志愿填报将于3月10日15:00-14日15:00进行。想要了解春季高考招生政策以及院校招生动态,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春季高考政策与院校招生动态的几种途径!

  渠道一:“校长主任说高考”系列直播

  “校长主任说高考”系列直播给您带来贴合需求的精彩内容!

  想了解校长主任解读春季高考概述、考生报考须知、职业成长和生涯规划、志愿填报交流等专题讲座,请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公众号,菜单栏点击“小程序”并进入“院校直播”或“精彩回放”即可查看。

  渠道二:广东省2022年春季高考线上咨询会

  “广东省2022年春季高考线上咨询会”于3月8-14日举办!高校招办在线实时互动,在线留言,智能服务,一对一解决考生疑惑!

  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广东招考在线”微信小程序即可参加。

  温馨提示:

  1.考生及家长留言时间:3月8—14日每天上午8:00-12:00。

  2.有关广东省春季高考政策解读等常见问题,请点击“智能咨询”进行咨询。春季高考录取办法、特色专业、课程设置等各院校具体信息,请点击“院校专区”进行咨询。

  3.在活动留言时间内发出的留言提问,各院校招生办将在3月14日14:00前回复。在非活动留言时间发出的留言提问,各院校招生办将根据具体情况,安排时间回复。

  渠道三:电话咨询

  为更好地服务考生,志愿填报期间,即3月10-14日,省教育考试院开通咨询专线(号码:020-62833628),欢迎考生来电咨询。

  若因电话繁忙未能及时打通,考生可以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网(网址:http://eea.gd.gov.cn/),在“互动交流”栏目中的“业务咨询”留言,我院将通过公开或个别回复方式予以解答。同时,考生可通过渠道二进行咨询。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