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山东关于推迟2022年我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部分考点和考生考试时间的公告(第三次)

山东关于推迟2022年我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部分考点和考生考试时间的公告(第三次)

时间:2022-03-10 08:26:58     作者:高考加油站

 鉴于目前威海市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保障广大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推迟2022年我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威海市所属考点和部分考生的考试时间。

  一、推迟原定于2022年3月10日进行的威海职业学院考点承担的艺术设计专业类考试时间。

  二、即日起推迟威海市所属报考考生各专业类的考试时间。

  上述考点和考生的考试将另行安排,请密切关注相应高校考点官方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感谢各位考生及家长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3月8日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