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上海:2022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将于2月15日开通查询

上海:2022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将于2月15日开通查询

时间:2022-01-24 08:11:26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22年1月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将于2月15日开通查询。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沪教委规〔2021〕3号)、《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转发<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实施细则>》(沪教委基〔2021〕47号)等文件规定,合格性考试成绩分“合格”、“不合格”两类,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春季招生考试的高中在籍学生由春考语文、数学、外语成绩替代相应科目的合格性考试成绩。

现就成绩查询、成绩复核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2022年2月15日(星期二)14:00至3月4日(星期五)18:00开通成绩查询通道。考生可访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首页下方“成绩查询”栏目或东方网(www.eastday.com),输入本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上的12位数报名号和密码(报名时所填考生证件号码最后不含字母的6位数字),查询本人在2022年1月8日至9日参加的语文、数学、外语合格考科目成绩或2022年1月15日至17日参加的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命科学、信息科技合格考科目成绩。

查询结果中,“/”表示未报考该科目考试或未获得该科目有效成绩,“Q”表示该科目考试缺考。考试成绩以收到的成绩单为准。

二、成绩复核

考生若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于2月16日(星期三)10:00至16:00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点击进入首页下方的“成绩查询”栏目,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主要核查成绩处理各环节有无差错。复核结果仅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是否合格,不重新评卷,不予查阅答卷。

考生可于2月17日(星期四)12:00至2月22日(星期二)16:00登录该网站查看成绩复核结果。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copy;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