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九江职业大学师生参观程菲教授画展进行观摩学习

九江职业大学师生参观程菲教授画展进行观摩学习

时间:2022-01-07 14:46:12     作者:高考加油站

12月31日,在艺术与体育学院刘坚、韩雪松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我院美术专业学生赴九江美术馆参观了程菲教授的个人油画作品展。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深入感受教授将美学上的思考与现实生活的审美紧密联系,将绘画创作与艺术教学有机结合的过程。在两位老师的细心讲解下,同学们仔细观摩学习,从作品中汲取长处上了一堂生动的校外专业课。

此次活动让学生走出课堂,走进专业画展,感受不同艺术家的创作,从中获取灵感,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促进了学生艺术审美能力的提高与专业素养的提升。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