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九江职业大学艺术与体育学院“源于心 下乡情”志愿团队获省级表彰

九江职业大学艺术与体育学院“源于心 下乡情”志愿团队获省级表彰

时间:2022-01-07 14:44:11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我院团委志愿团队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等联合举办的2021年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优秀实践团队”荣誉奖项。

艺术与体育学院“源于心 下乡情”团队于2021年7月3号前往内蒙、江西抚州市、九江庐山市,开展了为期9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志愿团队深入乡村与当地干部配合进行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与当地干部一同慰问空巢老人,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广泛接触社会、增长见识、锻炼成才的有效途径,是学生了解国情,服务社会的必由之路。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团中央有关大学生“三下乡”的批示精神,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使大学生走向社会,参加实践,在活动中了解社会、认知社会、传播文明、服务社会,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体现艺体学子大力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