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九江职业大学开展2022年春季音体美师范生支教培训工作总结大会暨动员大会

九江职业大学开展2022年春季音体美师范生支教培训工作总结大会暨动员大会

时间:2022-01-07 14:43:18     作者:高考加油站

12月29日上午,我院在音乐厅召开2022年春季音体美师范生支教培训工作总结大会暨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戴晓敏、党总支副书记程菲、副院长汪泽浔、相关指导教师及音体美教育专业120余名支教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汪泽浔主持。

会上,19音乐教育班的刘震宇代表支教学生发言,感谢了学校提供了这次支教机会,并保证会不断加强师德修养,提高责任意识,汲取宝贵经验,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随后朱成梁代表支教指导教师发言,表扬了同学们对支教工作的热情,支教同学充分认识到此次支教任务的重要性和意义,对同学们克服个人困难,认真完成岗前培训工作表示了肯定。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戴晓敏做总结讲话,他就音体美师范生培养方案以及教师能力强调实习支教的重要意义,强调同学们做好吃苦、教学“两个准备”,满怀信心、爱心、耐心履行师范生实习职责,要求同学们在实践中增长教学、教研等专业技能。

此次大会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支教实习的了解与认识,有利于推进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全面提高音体美师范生综合素质培养。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