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九江职业大学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务会

九江职业大学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务会

时间:2022-01-06 10:28:08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我院于20211230日在114阶梯教室召开了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全体监考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伟珍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务科吴静老师做期末考试考务有关事项的通知:一是各班班主任需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严明考试纪律;二是各考场布置要求;三是监考教师要求;四是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五是考试评卷要求。

会议最后,周伟珍副院长对期末考务工作进行了补充,期末考试是本学期教学的最后一项重要工作,是对学生知识、技能、综合素质进行总结性检查与评定的重要手段,要求各教师及监考人员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考务工作。一是严把保密关,试卷实行专人专柜管理,考试流程各环节注意保密工作,防止试卷泄密;二是严格考试组织和纪律,根据考场安排,严格执行考试时间和地点,落实监考责任,严明考风考纪;三是做好评卷和成绩报送工作,各任课教师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试卷阅卷,登分,成绩录入等工作,确保学生能即时登录校园系统查询成绩。

202112311406172590.png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