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九江职业大学学子在第二届“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九江职业大学学子在第二届“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1-06 10:22:25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进一步营造创新人才培养环境,拓宽在校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培养途径,推动英语教学改革。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的通知》(赣教高字〔2021〕14号)文件精神,由省教育厅主办、江西财经大学和北京燕兴国际教育承办、江西省外语学会协办的2021年第二届“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决赛于12月12日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校区圆满落下帷幕。师范学院桂若晗同学喜获专科组一等奖,师范学院王欣欣同学喜获专科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从初赛到复赛历时三个月,我校共选派出五名同学,由师范学院英语教研室周楠老师带队参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三名学生脱颖而出进入到了最终的决赛并喜获专科组一、二等奖。师范学院吴芳芳老师作为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