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内蒙古2022年高考报名入口

内蒙古2022年高考报名入口

时间:2021-11-16 09:19:32     作者:高考加油站

 内蒙古2022年高考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16日9:00至2021年11月27日18:00。考生在规定时间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s://www.nm.zsks.cn),点击“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链接,进入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网页上的说明,准确填写每一项内容。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应认真核对已填写的内容,对填写错误进行修改,无误后,自行打印《预报名表》。

  所有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预报名、网上缴费和现场确认等报名手续,逾期不予受理相关报名手续。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内蒙古2022高考报名系统

  考生网上报名时要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1. 考生设置的登录密码,今后在报名信息查询、修改、确认、网上查分和网报志愿时均需使用,一定要注意保存和保密,不得泄漏给他人。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密码泄漏,造成损失或相关后果,责任自负。

  若遗忘密码,考生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到旗(县、市、区)(以下简称旗县)教育招生考试机构重置,也可使用报名时绑定的手机号发送短信GKMM【公民身份号码】【新的密码】到10628833进行重置(例如:GKMM150101200001011234mypass,公民身份号码为考生本人的公民身份号码,新置的密码为mypass,GKMM和公民身份号码以及新的密码间无空格,均须为半角字符)。

  2. 具有农业、牧业家庭户口的考生,其考生类别应选择农村应届或农村往届,其他考生选择城镇应届或城镇往届。

  3. 考生须正确选择自己的报考类别、外语语种、考何种民族语言,这三项决定了考生的考试科目,选择错误将会影响到考试及总分计算。

  4.完成预报名的考生,可使用有“银联”标记的银行卡、微信、支付宝,按报名系统显示的应缴费金额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已完成报名缴费的考生不能自行修改引起缴费金额变化的报名信息项。若确需修改,须到旗县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办理修改信息以及补缴费等事宜。

  5.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户口簿复印件和《预报名表》到旗县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进行现场确认。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