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河南省招办通过微信公众号,为考生提供个人录取动态信息推送服务

河南省招办通过微信公众号,为考生提供个人录取动态信息推送服务

时间:2021-07-06 10:16:05     作者:高考加油站

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马上就要拉开帷幕了,到了目前这个阶段,小伙伴们最关心的,无疑是自己能不能被录取、什么时候被录取,下面就教你一招,让大家通过省招办的官微,只需简单两步操作,就能足不出户、第一时间获取自己的录取最新状态通知。

第一步,关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

方法一:扫描二维码关注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方法二:微信搜索“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并关注

第二步,绑定考生信息

方法一:输入信息绑定

关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之后,到【微服务】->【考生服务】中自行绑定。

微信公众号信息绑定

方法二:一键扫码绑定

考生登录考生服务平台后,“微信公众号”页面提供二维码一键扫码绑定。


一键扫码绑定个人信息

通过以上两步,接下来小伙伴们就可以静心等待接收“一对一”信息推送啦!

在录取期间,省招办将为考生发送个人最新录取状态变更信息,比如已投档、录取等。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

1.一个微信号只能绑定一个考生,一个考生只能被一个微信号绑定。

2.手工绑定请正确选择考试类型、输入和考生服务平台一致的姓名和出生日期信息。如果姓名中有特殊的汉字,可以登录考生服务平台,进入“微信公众号”页面扫描第二个二维码,进行绑定。

3.如果考生号被其他微信号绑定了,考生可以使用绑定的微信号,进入“微服务”,解除绑定;也可考生本人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件到招生考试机构强行解除绑定。

4.如果绑定时提示“We’re sorry, but something went wrong”,清理微信缓存(打开微信->【我】->【设置】->【通用】->【微信存储空间】->缓存【清理】,如下图所示),再次尝试绑定。

微信缓存清理

5.手机号码变更,无需解除绑定再重新绑定,微信支持变更手机号,可以在仅有新手机的情况下变更手机号。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