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河北八省联考成绩公布

河北八省联考成绩公布

时间:2021-04-02 11:31:28     作者:高考加油站

大家最近对河北八省联考成绩十分的关心,毕竟八省联考成绩公布后,可以进行模拟志愿填报,熟悉2021新高考的整体流程,那么,河北八省联考怎么查分呢?河北八省联考成绩查询入口是什么?为了能让大家更快的查询到自己的八省联考成绩,下面就把河北八省联考成绩查询入口整理出来,供大家参考。

  ↓↓↓可以点击下方图片直接查询成绩↓↓↓

  河北八省联考成绩查询入口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的网址,http://www.hebeea.edu.cn/,知道了查询入口,大家可以收藏一下,这样,等到入口开放,大家就能在第一时间知道八省联考的成绩了。

  河北八省联考成绩公布时间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