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机械类有哪些专业及就业方向

机械类有哪些专业及就业方向

时间:2020-09-30 11:44:11     作者:高考加油站

机械类专业包括机电技术教育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车辆工程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机械工程专业、微机电系统工程专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机械工艺技术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等。

1

机械类专业有哪些

专业 学历层次 门类 学科
微机电系统工程 本科 工学 机械类
机械工程 本科 工学 机械类
机电技术教育 本科 工学 机械类
汽车维修工程教育 本科 工学 机械类
机械类 本科 工学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 工学 机械类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本科 工学 机械类
工业设计 本科 工学 机械类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本科 工学 机械类
车辆工程 本科 工学 机械类
机械电子工程 本科 工学 机械类
汽车服务工程 本科 工学 机械类

2机械类专业就业方向

机械专业就业方向主要是在各制造类企事业单位、机械专业设计部门、机械科研单位从事各种机电产品及机电自动控制系统及设备的研究、设计、制造、工业产品造型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科研等工作。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