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陕西一高校送学生油泼辣子月饼 你敢吃吗?

陕西一高校送学生油泼辣子月饼 你敢吃吗?

时间:2020-09-22 10:59:27     作者:高考加油站

9月20日,陕西西安。某高校食堂做特色风味月饼赠师生,含冰峰经典豆沙、油泼辣子咸蛋黄、腊牛肉五仁、长安葫芦鸡。这样的月饼,你敢吃吗?

1

陕西一高校送学生油泼辣子月饼

9月20日,陕西西安,一高校食堂研发了4种特色风味月饼赠师生,包括:冰峰经典豆沙、油泼辣子咸蛋黄、腊牛肉五仁、长安葫芦鸡。参与制作的厨师长表示,初衷是想给学生家的温暖,让他们品尝到陕西特色风味。网友热议称,不让学生出门,老师们真是操碎了心呀。

2陕西高校送学生油泼辣子月饼网友热评

陕西一高校送学生油泼辣子月饼网友热评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