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黑科技加持!高招大数据决策支持平台为高招工作提效增速!

黑科技加持!高招大数据决策支持平台为高招工作提效增速!

时间:2020-09-01 14:15:09     作者:高考加油站

 高校招生工作中,不少招办老师都感觉工作太难了:

  招生计划调整难,数据庞杂易出错

  录取流程把控难,环节太多不可控

  录取结果分析难,维度繁多难顾全

  千万别慌,

  高招大数据决策支持平台助你一臂之力!

  高考改革在全国不断推进,高校招生工作日益复杂化。空间上,要按照各地不同的招考政策与规定开展工作;时间上,从招生计划编制到招生宣传、录取、新生入学,时间跨度大,工作密集,不容一丝错漏。

  因此,中国教育在线推出高招大数据决策支持平台,为高校提供全流程的招生工作解决方案。平台集数据管理、统计分析、决策支持于一体,拥有专业化数据能力、安全化保障能力、智能化技术能力、体系化服务能力四大专业能力, 主打招录数据智能管理功能,可以提供招录工作全流程服务,为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保驾护航。

  通过平台,招办老师可以快速编制本年的招生计划;自动填充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直接导出高基报表;快速处理录取数据信息,将历年招生数据一键同步至学校官网;生成迎新实时大屏、迎新喜报;将录取数据生成可视化的分析报告。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