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2020年4月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延期举行

2020年4月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延期举行

时间:2020-03-09 12:00:21     作者:高考加油站

根据国家和我省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现结合疫情实际,经研究,原定于2020年4月11日起举行的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网上确认缴费和专项选考内容公布等工作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请涉及考生密切关注我院网站(www.jseea.cn)及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发布的后续信息。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