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推进会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推进会

时间:2020-02-18 21:29:39     作者:高考加油站

2月18日上午,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文件要求,深入研判形势,明确工作重点,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学院院长王协瑞主持会议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其他领导出席会议,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组长、教务与科研处及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协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毫不放松做好学院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下一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继续贯彻执行好《全省教育系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的有关要求,严格落实校园管理“五个一律”,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守护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二是要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具体开学时间按上级安排为准,制定完善开学工作方案、日常防控方案、应急预案等,做到师生状况摸排等“八个到位”;三是密切关注延迟开学期间师生动向和身体状况,准确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通过学生群、电话咨询、网络辅导、网站媒体宣传等方式,强化对学生的关怀、教育和引导,深入开展卫生健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四是要做好“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组织落实工作,充分运用线上资源和现代信息技术,开展好延期开学期间的在线教育教学工作,并统筹做好春季学期教学安排;五是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改革发展工作,做好抓防控、谋发展“两不误、两促进”,要认真谋划学院年度工作,重点围绕强化学院党的建设、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落实省部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三大方面,推动学院在办学模式、制度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会议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期校门口管控,开学前餐饮管理、隔离区域设置等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研究提出了具体工作的解决方案。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