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山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舞蹈类专业省级统考成绩揭晓

山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舞蹈类专业省级统考成绩揭晓

时间:2020-01-20 10:45:36     作者:高考加油站

山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成绩将于1月19日公布。

  从1月19日起,考生可凭考生号和网上报名时设置的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查询和打印成绩。我省不发放校考报考资格证明。

  凡我省普通高考音乐及舞蹈类考生,省级统考总成绩不低于音乐64.00分、舞蹈63.00分,均有资格参加外省本科院校组织的音乐及舞蹈类专业校考。

  参加省外院校在我省设点的音乐类、舞蹈类专业校考报名请及时登录山西艺术职业学院网站查询(http://yk.sxyz.com),参加省外院校自行组织的校考报名请登录有关院校网站进行查询。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