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时间:2019-12-30 15:58:07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为辅导员搭建自我展示、交流沟通的平台,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于12月4日至28日举办了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全院49名辅导员参加比赛。

    本届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设网文写作、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主题演讲、主题班会五个环节,主要考察辅导员运用现代网络媒体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分析、判断、解决问题的能力,对相关知识的运用能力以及思维逻辑、语言表达能力。

    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对,以较高的职业素养和快速的应变能力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角逐,吴栋、张云海荣获一等奖,杨建伟、吴言华、张骞荣获二等奖,惠春晓、赵巧凤、杨轩、王慧、杨晓明荣获三等奖。

    学院自2016年以来连续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大赛突出以赛代练、以赛代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在校生思想政治工作,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