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我向祖国表白”活动优秀奖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我向祖国表白”活动优秀奖

时间:2019-12-17 09:25:34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我向祖国表白”活动结果公布,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视频作品《我和我的祖国》荣获优秀奖。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和美好祝福,唱响爱国爱党主旋律,“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组织开展了“我向祖国表白”活动。活动共计收到来自各行各业的“我向祖国表白”作品6329个,精选展示作品4194个,根据作品原创性、艺术性、感染力以及点赞量,最终评选出200个优秀作品,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视频作品《我和我的祖国》排名第19位,荣获优秀奖。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组织拍摄了《我和我的祖国》专题视频,唱响了师生爱国奋斗进行曲。专题片拍摄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老生代表、2019级全体新生,共计5000余人,挥舞国旗,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用诚挚的歌声向祖国母亲表达学院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唱响技能报国最强音。

    学院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把爱国主义作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底色,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弘扬爱国情,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精心组织、周密谋划,组织开展了“师生向祖国告白”、“我与祖国共成长 我与国旗同框”、“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翰墨丹青颂祖国”书画作品展、“辉煌70年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党组织党员“双报到”等活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发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全院广大师生将爱国主义换化为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有力推动了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