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3 16:40:42     作者:高考加油站


  7月2日下午2点,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党委书记郭林桦,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颖华,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罗卫东,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财务处处长杨兵荣出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在全场齐声合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颖华宣读了《中共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总支、“五好”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1个先进党总支、5个“五好”党支部、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8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先进党总支代表、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海燕,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土木工程系建工1603班唐义富先后代表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作了典型发言,表达了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进程中,更好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罗卫东作为领誓人,带领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的党员代表面向党旗,右手握拳,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郭林桦作《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主题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的光辉历史,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他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自身的学习情况、业务情况、先锋作用及党总支和党支部工作,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总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好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创造一流成果、创建先进集体、争当先进个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勇于担当的使命感,二是要有坚强过硬的执行力,三是要有成就事业的精气神。

  郭林桦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健全我院各级党的组织,优化组织设置,创新活动方式,探索互联网党建工作,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推动我院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党的工作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正确方向。

  郭林桦强调,明德学院发展到今天,还有很多新情况、新问题、新困难、新矛盾需要我们去攻克,等着我们去闯去试去探索,还有很多发展任务需要我们落实落实再落实。学院发展的词典里,没有“容易”和“轻松”这两个词,全体党员一定要时刻保持“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斗志,才能在重大挑战面前无所畏惧,才能有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走向胜利,才能实现建设中国“双创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让我们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明德学院美丽的明天共同努力奋斗。


  会前,全体与会党员还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专题片。(作者:孙腾蛟)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