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长春理工大学7名教师在吉林省高校思政课“精彩一课”评选中荣获

长春理工大学7名教师在吉林省高校思政课“精彩一课”评选中荣获

时间:2019-07-03 16:38:44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评选结果,长春理工大学7名参赛教师全部荣获一等奖,长春理工大学荣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优秀组织奖。

  经各高校初审推荐、吉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长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东秀萍、高世鹰、温皓、尚靖君、郑寰宇、吕鹏、钟宁7名教师的课程以精彩的内容、生动的讲述,荣获一等奖。

  本次吉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评选活动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思政课质量建设。

  长春理工大学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同组织校内评选,参赛教师认真备赛,积极创新课堂教学方法,有效提升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