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湖南大学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湖南大学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07-03 16:37:34     作者:高考加油站

6月26日,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副教务长布兰特∙怀特(Brent White)教授、亚利桑那大学助理副校长王永刚(Charles Wang)教授、亚利桑那大学法学院院长马克∙米勒(Marc Miller)教授、亚利桑那大学国际处和工程学院代表一行访问湖南大学。此次来访,两校签署了校际框架协议,并对双方合作办学项目以及两校全面战略合作等开展了深入洽谈。

  上午,湖南大学副校长李树涛教授在校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会见了亚利桑那大学代表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李树涛对亚利桑那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育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启两校全面合作序幕,提高我校教学和科研的国际化水平,为湖南大学学生提供优质的、多元化的教育师资和学习平台。布兰特∙怀特(Brent White)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两校未来合作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表示将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促进共同发展。

  会谈结束后,湖南大学副校长李树涛和亚利桑那大学副教务长布兰特∙怀特(Brent White)分别作为两校授权代表在战略框架协议上签字。签字仪式结束后,参会代表一同合影留念。

  下午,亚利桑那大学代表团参观了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并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两校土木学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土木工程专业的发展建设情况,双方对两校土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代表团主要成员参观考察了我校法学院,并与法学院国际合作事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对建立两校法学专业人才联合培养等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

    亚利桑那大学始创于1885年,是美国最负盛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2019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81位,坐落在亚利桑那州第二大城市图森市,被誉为“公立常青藤”大学之一,同时也是北美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62所成员校之一。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