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第九届教博会现场方光华副省长视察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展台

第九届教博会现场方光华副省长视察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展台

时间:2019-06-27 09:59:26     作者:高考加油站

6月24日上午,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联合举办的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孙龙杰董事长、赵建会院长亲率150人的骨干教师团队参展本届盛会。上午10点左右,出席大会开幕式的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副厅长刘建林等领导走进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展台视察,方光华副省长等领导与孙龙杰董事长亲切握手、热情交谈。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胡巍、副校长李树刚代表母体主办院校西安科技大学,莅临指导科大高新学院展台咨询工作,向孙龙杰董事长、赵建会院长等领导详细了解了高新学院今年招生计划,招生工作部署。要求科大高新学院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规定,发扬成绩,再创佳绩!

  在博览会现场,孙龙杰董事长接受了新浪陕西、凤凰陕西、西部网、一点资讯等主流媒体的联合采访,介绍了高新学院“更国际、更智慧、更实战、更未来“的办学特点和先进模式。


  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会期三天,是我省每年高考之后例行举办的大学招生盛会,为广大高考生和家长提供了一次全景式了解高校和咨询填报志愿的良机。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为了展示自身实力,派出了150人的招生团队参展,孙龙杰董事长、赵建会院长、党委书记汪仁、副院长潘昊、翁连正、董世平、张晨、石峰等院领导带队,我院下属国际教育与人文艺术学院、新传媒学院、信息与科技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五个二级学院的院长带领骨干教师团队参展,现场接受考生及家长报考咨询、热情解答他们关心的疑难问题,做填报志愿好帮手。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西安科技大学主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二本)独立学院。学院秉承西安科技大学六十年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充分发挥其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和学科优势,注重实践教学,突出“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特色。学院现设置五个二级学院,开设本、专科专业48个,涵盖工、管、文、艺等多个学科门类。学院位于西安市长安区大学城子午路,校园占地1000亩,在校大学生11000人。


  2019年,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计划在全国26个省市区招收48个专业的本科及专科大学生2648名,高新学院在陕报考号为8051。在曲江展览会三天里,学院专门安排看校直通大巴车往返展馆与校园,热忱欢迎广大高考生及家长莅临高新学院曲江展厅及长安区大学城校园咨询、考察、体验。

  “更国际、更智慧、更实战、更未来“,上“高新“学院,奔“高薪”前程。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欢迎您。(作者:王忆唐)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