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翻译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会

西安翻译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会

时间:2019-06-17 16:57:38     作者:高考加油站

6月13日,西安翻译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会议,就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旨在凝聚共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学习、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积极营造扫黑除恶全员参与氛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在西安翻译学院深入开展。副校长张志主持会议,稳定办副主任等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会上,副校长张志就《关于抓好中央督导第一次对接会交办问题整改的紧急通知》(陕教扫黑〔2019〕7号)文件精神进行传达,组织全体参会人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等中省各级指示,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重要性和深刻意义。

  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张志要求各级部门务必要着眼提升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再深抓一遍;紧贴形势发展,把工作再部署一遍;聚焦提质增效,把宣传再深入一遍;坚持问题导向,把情况再翻查一遍;主动从严从紧,把责任再压实一遍。他谈到,抓好中央督导组指出问题的整改是当前一项十分紧迫的政治任务,是维护社会、维护校园稳定安全良好环境的重要举措,全校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担当负责,全力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在我校落实落地。

  会议还就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有关文件进行学习,对加强校园内部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讯员:李晚璐)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