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护理学院Kenneth Dion先生来西安培华学院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护理学院Kenneth Dion先生来西安培华学院

时间:2019-06-17 16:13:19     作者:高考加油站

6月14日,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Kenneth Dion先生一行来西安培华学院访问交流,洽谈医学专业合作事宜,理事长姜波、副校长于国亮,刘越莲、医学院院长王平安、化前珍教授等在第一会议室会见了外宾。


  座谈会上,姜波理事长、Kenneth Dion先生先后致辞介绍了两所学校的发展历史及专业特色,并提出了合作方向。


  随后,王平安院长、化前珍教授就关心的问题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姜波理事长、Kenneth Dion先生互相赠送纪念品。


  在姜波理事长的带领下,来宾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安培华学院图书馆和医学实验大楼,向来宾展示了培华医学办学实力。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