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成立大会举行

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成立大会举行

时间:2019-06-17 16:12:25     作者:高考加油站

半岛网日照消息 6月16日上午,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校园内彩球飘扬,宾客盈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成立大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日照市拥有了第一所独立设置的本科院校。

  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著名教育专家朱永新,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常委、民进山东省委主委、青岛市副市长栾新,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军哲,山东省政协原常委冯育军,陕西省公安厅原正厅级侦查员王春阳,山东省教育厅原副厅长马庆水,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孙永海、职业教育处处长梁斌言;日照市委书记齐家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加顺,市政协主席王斌,市委副书记李在武与前来参加活动的各级领导、省内外兄弟院校专家、校友代表、社会各界朋友和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揭牌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日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高杰主持活动。

  成立大会上,奏唱国歌后,孙永海首先宣读了《教育部关于同意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本科)更名为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的函》,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本科)完美跃升为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至此,日照市拥有了第一所独立设置的本科院校。

  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董事长拜文汇致辞。他首先对党和国家制定的职业教育好政策及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社会各界朋友、校友、师生和老教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将以“守初心、担使命、创未来”的决心,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努力走出具有山外特色的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发展的新路子,创出新典范,迈向新辉煌。他表示,学校将紧紧抓住“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核心问题,把握“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办学模式和人才模式,坚持立德树人不放松,为国家、为社会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随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与校友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学校更名成功的喜悦之情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真挚祝福。

  李在武代表日照市委市政府致辞。他指出,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的成立,是日照市高等教育和城市发展史上,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盛事。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建校以来为日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山外在创新发展的新征程上,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在城市发展中的责任和使命,始终秉承“质量立校、特色发展、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继续“脚踏实地,放眼世界”,努力当好职教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全力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全市、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指出,高校是城市的“创新之宝、发展之魂”,必须全力予以支持。他表示,日照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驻日照高校改善办学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努力实现高校和城市携手并进、共谱新篇。

  通讯员:申平平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