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青海省第四届高校招生咨询会起航

青海省第四届高校招生咨询会起航

时间:2019-06-12 15:36:45     作者:高考加油站

●时间:6月28日、29日●地点:青海师范大学新校区、海东市乐都区体育馆●内容:百余所高校招生组老师支招志愿填报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2019年高考已结束,如何全面准确了解各高校招生政策,科学合理填报高考志愿是考生及家长关注的热门话题,为高校与考生之间搭建沟通平台,指导帮助考生科学、合理填报志愿。今年,西海都市报第四届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28日和29日与全省考生及家长见面,届时将有百余所高校招生组老师和我省考生面对面聊专业报志愿。

  高招会时间延长至两天

  主会场分会场齐发力

  经过一个多月的积极筹备,在青海师范大学和海东市乐都区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西海都市报联合中教在线共同举办的青海省第四届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28日(青海师范大学新校区)和6月29日(海东市乐都区体育馆)与全省考生和家长见面。

  今年,为了让周边市县也能享受到高考招生服务,本报将服务考生的触角延伸至海东市乐都区,让我省高考招生服务政策惠及更多考生和家长。2019年已经是西海都市报第四年举办高校招生咨询会,成为了一年一度全省最受关注的教育类大型公益品牌活动,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邀请高校预计超过150所

  全公益服务考生志愿填报

  本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将邀请预计超过150所院校到场,包括985院校、211院校、普通本专科院校,各校招生负责人将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讲解院校的招生政策、招生要求、学科设置、优势专业、就业情况,并解答家长关心的其他相关问题。

  和前三届一样,今年的高校招生咨询会仍然是全公益性质,我省的考生及家长入场咨询不收取任何费用,仅需要通过西海都市报公布的官方渠道免费领取高招会电子入场券即可,请务必关注近期报道。电子入场券的领取可通过西海都市报官方微信渠道。

  来自全国高校的招生老师将在咨询会现场设点,面对面为考生及家长讲解招生政策、院校情况、专业设置等情况。同时,老师们还将为考生及家长进行个性化问题的详细解答。我省的考生及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参加咨询,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将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高考志愿填报特刊”帮助考生及家长快速寻找到心仪院校。

  邀请函已向全国高校发出

  报名参会热线发布

  在青招生高校如何报名参加本次高考咨询会?6月22日前,在青招生的全国高校均可报名参加本届高校招生咨询会,活动报名咨询电话:0971-96369、0971-8457123或13683205662、13671193876。

  此次高考咨询公益活动,西海都市报将在6月27日精心推出“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特刊”,特刊在咨询会会场提供给全省高考学子的同时,还将面向全省发行,感兴趣的高校也可致电新闻热线详询。

  去年部分参会高校阵容

  (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厦门大学、同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东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云南大学、河海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陕西师范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暨南大学、东华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海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中国医科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上海师范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长春科技学院、长沙理工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河北美术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中南民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西安思源学院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