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时间:2019-06-05 17:09:16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切实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高校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按陕西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通知要求,5月30日下午,省教育厅组织西安财经大学实验室安全专家组傅彤一行五人对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进行了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本次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按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和意见反馈四个阶段进行,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唯诚、副院长樊相宇、党政办、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及各教学单位实验中心负责参加了此次活动。汇报会由检查组组长傅彤主持。

  徐唯诚副院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莅临指导和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希望专家组对学校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对学校整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教务处处长潘春辉从学 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开展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通过查阅相关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资料,并实地检查了步长中药标本馆、护理实践教学中心、药物分析评价中心、学前教育实验室、宝玉石标本馆、经济管理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重点抽查了涉及危险品的医药类专业药品库的安全管理情况。

  专家组依据检查结果对此次安全专项检查进行了现场反馈。认为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实验验安全工作领导重视,安全管理体系健全,管理精细。制度健全、责任明确。三防到位、排查务实,整体效果明显。同时对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项经费、专职督导队伍建设、安全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

  听取了专家组的反馈后,徐唯诚副院长做了表态发言,他对专家组一行对专家组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认为提出的整改建议专业、中肯,务实。学校一定会正视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落实整改。

  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是对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阶段性工作的全面反馈,学校将吸取经验、完善制度、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与管理,继续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实现闭环管理,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校实验室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