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信科院组织参加高校航模交流会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信科院组织参加高校航模交流会

时间:2019-05-28 16:39:03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增加大学生动手能力,鼓励在校学生的科研动力,提高专业学生的资助创新能力。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信息与科技工程学院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于2019年5月18日早8时组织参加了高校航模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信息与科技工程学院18级车辆模型小组、西安思源学院及广大航模爱好者。

  交流会共分为航模表演与航模训练经验交流两个部分。活动在西安思源学院的拉烟表演,以及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的车辆模型互绕展示中拉开帷幕。整场表演在动感的音乐中持续两个小时。

  首先是各院校航模队伍轮番进行航模飞行表演,其中既有平稳的贴地飞行,也有紧张刺激的俯冲后快速拉起机身。精准的操控以及各种高难度的飞行技巧引得现场阵阵掌声与欢呼。

  节目的最后是飞机空战以及“群魔乱舞”,各支队伍一齐上阵,形态各异的航模飞行器在低空中你追我赶,互相“撕咬”,精彩程度令人大呼过瘾。表演结束后是各院校队伍之间的经验交流会,在交流会上各航模爱好者毫不保留将自己的航模制作经验及操作技巧全都拿出来分享。航模交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航模交流,旨在提高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创新素质、审美素质,且在全校宣传航空模型展活动的举办,来体现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动手能力。本次活动的圆满进行提现出高新学子善于学习的精神和博闻强识,知行合一学习理念。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