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师生分享中国法学会精神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师生分享中国法学会精神

时间:2019-05-16 17:06:43     作者:高考加油站

北京考试报讯(通讯员张萌)在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11名参加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的学生志愿者日前深入12个学生党支部,与学生党员分享了见闻和心得。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11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会务工作,现场见证了本次大会的召开。

  “要充分发挥高校法学教育在法治人才培养中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将党中央的指示精神落实到进一步推进财经法学研究、财经法治人才培养、推动国家财经法治的工作中去。”刚刚当选为中国法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的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尹飞与师生分享了自己参会的心得体会。

  “前辈楷模已立,吾辈仍需努力!”法学院2018级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董玥作为大会志愿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心得。“伴着回荡在人民大会堂里的国歌声,身为法律人,心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中国法治的进步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每位法律人的付出和努力。非常有幸现场见证会议召开,这次经历更加坚定了我对法律专业的热爱。”

  学生纷纷表示,将珍惜法治建设发展的历史机遇,争做法治中国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和探索实践者,为更好地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添砖加瓦。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吴韬表示,对法学教育工作者而言,必须切实肩负起为国家培养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法治人才的历史使命;对法科学生而言,全面依法治国是一份伟大的事业,每位学生都肩负着沉甸甸的责任,要有荣誉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希望大家进德修业,努力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优秀的社会主义法治人才。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