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南京大学14部教材入选2018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

南京大学14部教材入选2018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

时间:2019-05-10 15:37:21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南京大学14部教材入选。省重点教材建设是江苏省全面提高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江苏省品牌专业建设的三大任务之一。截至目前,我校已有42部教材入选省“十三五”重点教材。

  教材建设是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为加强南京大学教材建设工作,提升教材质量,充分发挥优秀教材在教学中的基础性作用,学校自2016年起启动“十三五”规划教材立项建设,与“十百千”优质课程建设相结合,整合学科资源与专业优势,推动高水平教师参与,集中优势力量建设一批优秀教材。截至目前,学校已立项“十三五”规划教材128部。据悉,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教材的价值引领、推动教材的传承创新、加强教材的形态融合,围绕通识读本、专业教材、思政教材等加大建设力度,着力构建具有南大特色、蕴含思想性、科学性和前沿性的教材体系。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