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中国海洋大学第七届“春华”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中国海洋大学第七届“春华”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时间:2019-05-08 15:48:35     作者:高考加油站

4月30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第七届“春华”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崂山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吴强明,“春华”奖学金捐赠者、泰有基金、泰益基金创始合伙人孙焱校友出席仪式。

  孙焱在讲话中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培养和支持,并表示能够为母校发展作出贡献感到非常荣幸,能够与如此多优秀的青年学生交流,对自己也是一种启发与激励。她希望大家今后树立信心,追求卓越,不断开拓进取,坚定自信地走向未来,为母校发展、为社会进步不断努力奋斗。

  吴强明在讲话中对孙焱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孙焱连续七年参加奖学金的终审答辩,体现了她作为优秀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更体现了她作为成功企业家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社会责任感。他指出,“春华”奖学金设立以来,评选表彰了一批具有包容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团队和个人,带动了广大同学立足新时代、放飞梦想、成就未来。他希望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能够在“包容创新”的精神指引下,秉承弘扬海大精神,珍惜韶华、学思践悟、细照笃行、奋发有为,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学校建设特色显著的世界一流大学,海洋强国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仪式由中国海洋大学团委书记王雪鹏主持,中国海洋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召芳宣读了《关于颁发中国海洋大学第七届“春华”奖学金的决定》。获奖学生代表、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海洋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博士研究生周泉竹代表获奖团队和个人发言。北京地球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张治国、前微创中国首席战略官邢志新、中国海洋大学创新教育实践中心主任宋大雷、管理学院副教授卢昆参与评审并为获奖者颁奖。

  通讯员:李文庆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