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首都师范大学在2018年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中喜获佳绩

首都师范大学在2018年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5-08 15:45:43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向首都师范大学发来贺信,祝贺首都师范大学在2018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中喜获佳绩!

  贺信指出,在高等院校总排名中,首都师范大学转载量位列第20名,综合指数位列第20名。自2010年以来,首都师范大学连续在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中始终保持稳步上升的态势。

  在高等院校分学科排名中,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中国语言文学”、“哲学”和“历史学”四个学科名列前茅。其中“教育学”转载量位列第7位,综合指数排名位列第7位;“中国语言文学”转载量位列第9位,综合指数排名位列第9位;“哲学”转载量位列第11位,综合指数位列第11位;“历史学”转载量位列第11位,综合指数排名位列第13位。

  该排名根据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近100种学术系列期刊在2018年度转载的学术论文数据,对中国人文社科期刊和教学科研机构进行了统计排名,提供了有价值的客观数据和信息,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国人文社科期刊阵营和学术研究机构的分类、布局、水平、变化和发展态势等状况,一直受到期刊界、教学科研机构和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的高度关注和广泛重视。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