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第十一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第十一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30 09:24:46     作者:高考加油站

4月23日下午,山西大学商务学院第十一届心理剧大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八支队伍登上决赛舞台,为全校师生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本届心理剧大赛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院心理联合会承办。大赛以“爱”为主题,以“寻觅爱的力量,丰盈美的心灵”为宗旨,强调参演学生通过寻找“爱”的元素,将发生在大学校园学习、生活、工作中与爱相关的故事表达出来,进一步让观演者感受爱的力量,提升爱的能力,让爱与心灵共舞。

  所有剧目表演结束后,山西大医院杨青老师对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她用“震撼”两字表达了此次大赛留给她的印象,并总结了四大特点:“爱”的主题表达更鲜明,剧目贴近生活更真实,心理学专业技术应用更突出,舞台表演效果更绚丽。


  经过激烈的比拼,管理学院因独特的创意手法,完整的故事情节,震撼人心的舞台效果荣获一等奖;心理联合会以情感人,起承转合的情感抒发、音乐舞蹈学院以专业的心理治疗技术和艺术设计学院以精湛的表演荣获二等奖;信息学院、电商与物流学院、经济学院和法学院荣获三等奖,他们各有特色各有千秋。法学院的《好人》、心理联合会的《无言》和音乐舞蹈学院的《重生》因作品贴近大赛主题“传递爱的能量”获得最佳剧目奖;管理学院《爱的丰碑》因运用独特的神话心理剧表现手法获得最佳创意奖;获得此次校园心理剧大赛最佳男女主角的是《无言》中父亲的扮演者毕浩轩,《爱的丰碑》中神农的扮演者宋佳鑫;最佳男女配角的是《好人》中哥哥的扮演者黄金帆,《重生》中燕子的扮演者李茜冉。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