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图书馆举行“青春明德·畅想阅读”朗诵活动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图书馆举行“青春明德·畅想阅读”朗诵活动

时间:2019-04-30 09:24:13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了提高学院所有师生的阅读兴趣,增强学生的阅读能力。4月23日下午,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图书馆主办,学生工作处、院团委和超星公司协办主题为“青春明德·畅想阅读”的朗诵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超星公司区域经理付智星、学院图书馆负责人何正直以及各系学生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15位来自学院各系的同学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活动中,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朗诵,每一位选手都满怀激情、声情并茂、绘声绘色的给观众带来了不同的作品,有的抑扬顿挫、波澜起伏,有的感人肺腑、铿锵有力。最终,艺科1602余凌杰荣获一等奖,建筑1601雷欣雨、造价1802潘娇荣获二等奖,电自1702李治宏、造价1802顾家敏、电商1703王海洪获得三等奖,网络1601陈朝辉、英语1601白文娱等六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活动最后,图书馆负责人何正直对本次活动做总结,她表示朗诵是交际的一种形式,不仅可以提高阅读能力,增强艺术鉴赏,而且可以陶冶性情、文明言行,明德的所有同学要将明理厚德、笃学诚行实践到底。

  本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学生的思想素质,让学院各处洋溢着书香气息,文明之风。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