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考察团莅临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考察交流

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考察团莅临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04-30 09:23:36     作者:高考加油站

4月26日下午2点,由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冯东森、院长罗军敏带队的考察团莅临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考察交流。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谢田凯接待考察团一行,常务副院长罗卫东出席并主持座谈会,院长助理、财务处长杨兵荣和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罗卫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围绕学院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思路三个方面对学院整体办学概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考察团莅临我院考察交流,有利于双方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共促发展。

  谢田凯就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作了补充发言。他指出,应用型大学是类型,不是层次。作为独立学院,必须要瞄准地方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这个中心,确保人才培养的质量,努力建设神形兼备的应用型大学。

  冯东森对贵州大学明德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了予赞赏,并对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真诚地邀请贵州大学明德学院领导老师前往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开展交流活动,增进两院联谊,互通有无,共同提升。

  会上,两院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围绕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后勤管理工作、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在贵州大学明德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