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厦门大学第二届“一带一路”发展论坛开幕

厦门大学第二届“一带一路”发展论坛开幕

时间:2019-04-30 09:22:38     作者:高考加油站

福建日报讯(记者杨珊珊 通讯员李静)28日,厦门大学举办主题为“改善全球经济治理体系,促进全球共同繁荣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供中国方案”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发展论坛。

  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专家学者齐聚厦大,围绕营商环境、知识产权、教育“走出去”、非洲区域研究、东南亚区域研究等五大议题,以主题报告和分论坛的形式展开深入研讨。

  近年来,厦门大学积极参与“一带一路”高等教育领域合作交流。2016年,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正式招生办学。2018年10月,“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在厦门大学成立,该联盟由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所高校组成,旨在全面搭建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高等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平台。此外,厦大还组建了厦门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厦门大学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参与组建厦门市丝路国家战略研究中心等,持续构建“一带一路”研究学科群。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