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揭牌

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揭牌

时间:2019-04-30 09:21:55     作者:高考加油站

4月28日,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成立大会召开。副市长张伟,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出席大会,并为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青岛大学威海技术转移基地揭牌。

  张伟在致辞中指出,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的成立是发挥科技创新驱动战略的一次重要实践。研究院要找准定位,做好产学研对接,实现青岛大学成果产业化,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与企业协同创新,通过创新平台将学校成果与企业发展相连接。要将研究院发展纳入青岛大学发展、威海打造创新平台蓝图中,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力量。

  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是威海市构建“1+3+N”创新格局成立的第一个创新研究院所,也是第一个“四不像”创新研究院所。研究院将整合青大科技人才资源,围绕新材料、人工智能、环境工程等领域开展创新研究,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打造新型产业科技创新平台,为威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动力支撑。(记者蔡君君)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