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南华大学长沙创新研究院揭牌成立

南华大学长沙创新研究院揭牌成立

时间:2019-04-30 09:21:38     作者:高考加油站

红网时刻衡阳4月26日讯(通讯员夏文辉 记者谭倩)4月26日,南华大学长沙创新研究院(长沙实践教学基地)在长沙揭牌成立。据介绍,该研究院将依托南华大学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实验中心、协同创新中心等科研平台,助力推进科研项目产业化,孵化高科技企业,培育实验实践教学特色项目,及为政府、企业提供各类技术咨询和业务培训服务。

  南华大学长沙创新研究院是该校成立的第4个创新研究院,早前,该校已与诸暨市政府共建了南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与上虞市政府共建了上虞市创新研究院,与东莞市政府共建了东莞协同创新研究院。该研究院位于长沙市岳麓区荣泰广场,于2017年开始筹建,现拥有1000平方米设施齐备的办公场地,方便南华大学师生开展科研交流、成果转换、实习实践等教学科研活动。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说,学校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积极探索有效运作模式,努力把长沙创新研究院打造成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基地、高水平创新成果研发与转化的基地、实践教学与就业的基地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窗口。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