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中国海洋大学教育基金会赴鲁信集团、山东大学交流考察

中国海洋大学教育基金会赴鲁信集团、山东大学交流考察

时间:2019-04-24 15:36:39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19年4月18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总会计师、基金会理事长王剑敏等一行前往鲁信集团进行参观考察。鲁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邹丽娜会见了王剑敏一行。

  此次考察在对鲁信集团的发展动态进行全方位了解的同时,也介绍了中国海洋大学的科研成果与学科优势,双方就公益慈善、创投基金等展开交流。邹丽娜表示,集团力图发掘更多的创业团队与合作空间,充分利用科技资源,把科研优势转变为市场优势,配合海大的研究成果,推动山东蓝色经济繁荣发展。

  鲁信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中国海洋大学校友杨光军,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伯哲,学校基金会秘书长刘召芳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4月19日上午,中国海洋大学基金会赴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交流学习。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飞等出席座谈会,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的概况、组织架构等,并分享了学校在基金会工作的理念、实践和探索。双方围绕基金会的组织建设、项目管理、筹资与资金运作、财务管理、信息化,校友组织与校友联络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通讯员:唐蜜苡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