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北京高招直播咨询启动

北京高招直播咨询启动

时间:2018-04-25 11:11:23     作者:高考加油站

北京考试报讯 由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北京考试报》联合举办的“2018北京高招直播咨询”3月1日启动,百余所高校负责人解读招考政策。

《教育面对面》今年将精准聚焦北京及外埠和港澳120多所高校,邀请高校招办负责人、学生代表等为考生直播服务,第一时间发布学校招生方案,详解招生政策、录取规则等,指导考生填报志愿、选择专业。

今年本科高招咨询依旧分两阶段进行,即考前4月就高校招生特色、专业设置等内容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直播咨询,高考成绩揭晓后再就志愿填报的指导进行咨询答疑。

为满足考生和家长的收听需求,今年节目除每天17时30分至19时首播外,次日7时至7时30分安排精编节目重播。

第一阶段:

3月1日—31日 高考政策解析、自主招生政策咨询、考前备考咨询

第二阶段:

4月 本科高校咨询

第三阶段:

6月6日—7月中旬 本科、专科高校咨询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