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沪上23所高校将参加明年春招

沪上23所高校将参加明年春招

时间:2017-02-20 17:27:44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17年,沪上参加春季高考招生的试点院校共23所。根据上海市教委昨天发布的《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招生试点方案》,参加春招的院校,其招生专业均是学校的国家级特色专业或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

2017年上海春考科目确定为“统一文化考试+院校自主测试”。其中,统一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科目,每科目总分150分。外语科目考试分为笔试  和听说测试,笔试  分值为140分,听说测试分值为10分,总分150分。外语科目的考试语种分设英、俄、日、法、德、西6种,由报考学生任选1种。统一文化考试成绩总分为450分。根据上海高考改革相关规定,2017年起,外语科目考试一年举行两次,安排在1月的一次考试同时作为春季考试外语科目考试 。

而春考的院校自主测试内容由招生院校根据学校及专业特点自行确定,测试科目一般为面试或技能测试,面试或技能测试科目为1门,主要考查考生学科特长基础,注重考查学生的素质和能力。院校自主测试分值为150分。

明年上海春考统一文化考试在2017年1月7日-9日举行,院校自主测试时间为2017年3月4日-5日。2017年1月25日20:00,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 查询统一文化考试成绩,市教育考试院于当日公布本科填报最低控制线。2月28日,各试点院校公布本校自主测试资格线及测试的时间、地点。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