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报考常识  > 华东交通大学:高考倒计时50天,请收下小妙招!

华东交通大学:高考倒计时50天,请收下小妙招!

时间:2021-10-19 09:13:04     作者:高考加油站

头悬梁,锥刺股,天天熬夜学习到头秃。可是!距离高考只剩50天了!怎么办?怎么办?

同学你别慌,且看小招给你来几招:

一、反思自己的状态

首先,来端正一下自己的学习态度,不要被压力冲昏了头脑。头脑一晕,你就不知道轻重缓急了,没有轻重缓急,你就会变得那么惆怅:惆怅自己前路坎坷;惆怅自己啥都不会;惆怅自己人生失败。你的父母或许也会变得暴躁,气你不为自己拼一把,而你只能变成这样的惊弓之鸟,惶惶终日不得安心。

二、规划你的五十天

其次,找到自己坚定走下去的方向,而不是被无穷无尽的作业试卷磨灭了意志。尤其注意自己的心理状态,别厌烦父母老师的唠叨,别动不动怀疑自己的努力,别总是看着陌生的题目瞪口呆

相比起抱怨自己什么都不会,不如好好规划自己的时间,有效率、有动力、有成就感,这样的情况会更让人安静下来

三、听听“亿”点小意见

下面是“亿”点小建议:

1、睡眠充足,神清气爽

2、营养均衡,合理饮食

3、正面问题,积极应对

4、适当放松,劳逸集合

5、欢快音乐,正向暗示

6、及时倾诉,良好沟通

7、积极暗示,我是最棒

8、适度放松,明日再战

最后小招希望大家在最后的50天里查漏补缺,不留遗憾,做一个优秀且自信的人。

小招在华东交通大学等你们哦!到时候一起看春雨夏荷秋桂冬雪!

心有太阳,眼里有光,冲吧,少年!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