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报考常识  > 同济大学:高考倒计时50天,你一定能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同济大学:高考倒计时50天,你一定能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时间:2021-10-19 09:12:03     作者:高考加油站

时间的沙漏里,细沙流走的是光阴;淡淡的檀香里,袅袅燃尽的是光阴。

在距高考50天之际,我们愿供灯千盏,照彻长夜。

趁着风华,赶着正茂,可能长路漫漫,从未怕过。

在距高考50天之际,同济的每个建筑都想为你送上圆梦的祈愿与最后的嘱托。

成名在望的高三生们,希望你们都能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距离高考还剩50天啦,各位小伙伴有没有什么学习小妙招呢?

人文学院:“鹏之徙于南冥也,水击三千里,抟扶摇而上者九万里,去以六月息者也。”同学们最难背《逍遥游》和《离骚》一定要多多复习,注意生僻字,默写拿满分哦。

数学科学学院: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友友们牢记啦。

外国语学院:改错每句最多两处,同一类型的错很可能不会出现两次,删词注意定冠词和固定搭配。

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铁汁们,多选题拿不准就选最有把握的一个哦。

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氢氦锂铍硼,碳氮氧氟氖,钠镁铝硅磷,硫氯氩钾钙。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病毒是生物但没有细胞结构,小朋友们不要再犯错啦。

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尧虞舜夏商周,春秋战国乱悠悠。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法人不是人,法人代表才是人,卷子写满,争当人上人。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山脊山谷要分清,各种区位特点别忘记。

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应该侧重哪方面的复习呢?

教学南楼、第一教学楼、德文图书馆

教学南楼:最后的时间里,小伙伴们要多多回归课本,重新温习课本,课本上的例题很可能就是高考的原题哦!

瑞安楼:在回归课本的同时,学弟学妹们也要保持一定的练习量,保持手感哦!

衷和楼:错题本是最好的复习资料,错题是最好的老师,友友们可以把错题本上的题再过几遍,找到错误原因,错不再犯哦!

同学们在压力大时,会采用哪种运动方式呢?

体育馆、129足球场、攀岩房

塑胶跑道:没有什么比一次1000米的长跑更酣畅淋漓了,富有节奏感的呼吸帮你甩掉所有烦恼!

篮球场:喜爱篮球的小伙伴们在最后的时间里,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要因为篮球受伤哦,咱们可以等到六月再续热爱!

拳操房:当心情烦躁时,不妨学习几个太极动作哦,放空的状态真的好棒!

干饭人,快来给出一份50天的备考食谱吧,吃饱肚子继续干!

三好坞餐厅:早餐要营养均衡,考生们千万不要为了多赖会儿床不吃早饭哦,馒头、玉米、花卷、麦片、吐司等,配合鸡蛋、牛奶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一起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春禾苑:午餐荤素搭配,丰富品种的肉类和清爽解腻的蔬菜水果让你横扫饥饿,活力无限。

秋谷苑:晚餐宜清淡。晚餐不要太丰盛,宜清淡少油,有助于帮助消化,缓解紧张。如果睡得较晚,可适量增加小米粥、酸奶、水果等易消化的夜宵,助力挑灯苦读的你!

最后冲刺阶段,你有没有茫然无措的时刻呢?

西南一宿舍楼:我曾经压力大到失眠,第二天上课的精神状态会很差,这个时候不妨听一些轻松的音乐,能帮助我们安心入睡哦。另外,每天的午睡必不可少哦。

三好坞:压力特别大的时候,友友们千万不要埋在心里哦,找老师和家长、好友倾诉吧,他们是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人。

下沉式广场:实在感到心烦的时候,不妨放下课本外出走走,公园、操场、河边都是释放压力的好地方,把所有的压力的喊出来吧,这都是成功路上必经的磨难啊。

属于光的孩子们啊!你今天的努力是幸运的伏笔。

把握当下,是明月的花开。

风很大,所以你要更加努力。

我们一直在你身边,我们在同济等你!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