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报考常识  > 临沧三校生能考哪些学校

临沧三校生能考哪些学校

时间:2020-07-21 10:50:27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临沧三校生可报考昆明学院、昆明理工大学、云南艺术学院、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三校生考试,即对口考试,本科可考省内,省外本科只有一两所。专科省内外都有。具体的专业对应可考的学校需要考生到学校和考试院官网查询相关信息。

三校生,表示正在接受中等职业教育的学生。中等职业教育包括职业高中、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含职业中专和成人中等专业教育)、中等技工学校等。其区别于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专科)。其定义是在九年义务教育的基础上培养一批具有高素质的高技术人才,其学生毕业后有技能可以胜任工作岗。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