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外合作  > 军歌嘹亮响四方 青春岁月写华章 ——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2023年春季大学生送兵入伍仪式

军歌嘹亮响四方 青春岁月写华章 ——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2023年春季大学生送兵入伍仪式

时间:2023-06-01 16:11:31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23年3月14日,2023年春季入伍大学生送兵仪式在闽清县人民武装部举行。我校总务处副处长、征兵办主任林成,相关辅导员及应征入伍的7名新兵参加活动。

仪式上,我校入伍新兵表达了对学校深切感激之情及奉献国防的志向,表示决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殷切期望,会牢记校训,艰苦训练,为校争光。辅导员们希望同学们珍惜参军的荣誉,谱写人生精彩篇章。总务处副处长、征兵办主任林成向我校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要心怀感恩之心,感谢父母给予生命、感谢老师教给知识、更感谢学校给予培养;要不忘求学初心,持枪风雨历练,固我长城荣光,珍惜军旅生涯经历,在军营中磨砺出不屈的意志、顽强的作风和坚毅的品格。

我校高度重视国防工作,扎实开展大学生征兵,不断创新征兵工作方式方法。2023年我校春季征兵共应征报名75人次,其中有26名大学生参军入伍,高质量完成春季征兵任务。(总务处 董彬彬)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